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肖绚到教工第13党支部指导工作并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22日,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肖绚到教工第13党支部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按照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在教工第13党支部开展了讲党课活动。

通过听取支部的工作汇报,查阅三会一课记录等方式,肖绚书记对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年度党建工作及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工作结束后,肖绚书记在北校区科技大楼八楼会议室为教工第13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课上肖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肖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明确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今后五年和更长时期的奋斗目标和大政方针。全体党员要深学细研报告原文,要学思践悟精神实质,做到有体会、有收获、全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在今后以身作则,积极作为,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