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第13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22年11月21日下午,教工第13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晓岚同志主持,教工第13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齐晓岚同志给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赠送了“生日”贺卡和纪念品,并表示祝贺,希望党员们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纷纷表示政治生日充满了仪式感,深刻体会到党组织对党员教师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以后将继续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来记录和鞭策自己。

活动最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支部成员在活动后表示,“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