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第13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为引导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核心要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教工第13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8日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主题党课由支部书记齐晓岚同志主讲,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为主题,从党的中心任务和奋斗目标、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和战略要求等方面入手,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重点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齐晓岚同志总结并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每一个党员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也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学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课后党员们结合学习心得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科研学科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