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委第13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26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第13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齐晓岚同志主持,受贵阳市疫情防控需要,会议以腾讯会议线上的形式开展。

会上全体党员详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齐晓岚同志对与大家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款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高的要求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时刻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不触高压线,在纪律规矩约束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不断增强自身廉洁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