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教师收看 “贵州教育大讲堂”第18期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第18期“贵州教育大讲堂”特别节目——“教您如何防疫”的通知》及学校关于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第18期的通知要求,基础医学院党委教工第13党支部通知了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于2022年9月20日20:00通过新媒体自行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第18期——《“教您如何防疫”特别节目》,实验室教师共有18人收看了节目,并拍照反馈。

“贵州教育大讲堂”特别节目——“教您如何防疫”由贵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感染科主任医师穆茂教授主讲,内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师生员工和家长强化“每一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收看讲堂完毕后,实验室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提高自身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做好科学防疫,携手抗疫,万众一心,攻克难关。

附:实验室教师自行收看“贵州教育大讲堂”18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