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工第13党支部组织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董阳婷     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认真学习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方案》的通知(贵医党通〔2021〕132号)要求,教工第13党支部于12月3日上午组织实验室全体师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齐晓岚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进行简单介绍,并解答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问题,详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

通过讲解让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清楚了解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把推动“强省会”的过程,作为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再强化、再检验的过程,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贵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再深化、再出发的过程,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IMG_3265IMG_3266

活动后,实验室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