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13党支部与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相互交流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2月7日,基础医学院教工第13党支部与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相互交流强党建”的主题党日活动,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教工第13党支部书记齐晓岚,贵州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任、编辑部支部书记吴昌学及两个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北校区科技大楼八楼会议室以座谈形式开展,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齐晓岚同志对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的党建工作、科研及人才培养情况,随后学报编辑部副主任吴昌学同志也简单介绍了学报编辑部的党建工作和办刊情况,同时对我校学报的录稿要求、论文撰写技巧、投稿技巧、审稿流程等做了详细的说明。活动中两个支部的党员就科研与论文发表等工作进行了自由、深度的探讨。

活动中,两位支部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学习宣传贯彻的情况。齐晓岚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在学习过程中充分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和使命要求,将二十大精神学习落到实处,本次活动是教工13支部与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共建共学的重要探索,将教学科研及编辑出版工作结合起来,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支部共建共学,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吴昌学同志就两个支部开展联建交流表示肯定,鼓励两个支部能够在政治理论学习、学术期刊投稿审稿等方面加强交流,互相学习。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既学习了其他部门党建工作的优秀做法,也交流了各自的业务工作经验,达到了推动党建和业务双提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