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27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上党课及学习心得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董阳婷     来源:     点击:


    1107日,机关第27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上党课及学习心得分享会,实验室全体党员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禹文峰同志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中国共产党的生命源泉”的党课学习。禹文峰同志在党课中强调,共产党员的“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必须为实现中产主义奋斗终身,包括八个关键词:我们的指导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我们的崇高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我们的发展道路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的战略方针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我们的战略举措是全面深化改革,我们的根本政治立场是人民立场,我们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我们的战略关键和保障是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应该明确使命担当,增强党性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高线追求。不忘初心,当砥砺前行。

IMG_3784 IMG_3791

                              IMG_3793

    课后各党员对近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作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个人,更是每个党员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都要去思考、去提醒自己去实施贯彻的一句话。只有做到这些,我们才能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才能从个人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获得幸福感和满足感,正如古语所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