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27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0    作者:董阳婷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组织为民服务的宗旨,11月19日,机关党委第27支部组织支部通过“不忘初心、为民服务”主题党日,结合自身实际,由我支部牵头,联合贵州明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免费为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科研单位校正移液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27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积极配合试剂公司为各位师生服务,对各种品牌、不同规格的移液枪进行免费校对,为各实验室师生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便捷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总共校对223把移液枪,有效弥补和延伸了各位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同时,带领大家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自觉做到“我参与,我奉献”的精神意识。

主题党日海报-1 IMG_4106

IMG_4108 QQ图片20191119095809 QQ图片2019112513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