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7支部参观猴场会议会址

发布日期:2018-06-30    作者:邓婕     来源:     点击:

机关27支部参加机关党委庆“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6月29日,机关27支部积极参加庆“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机关党委于组织了下辖34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30余人前往猴场会议会址,以“不忘入党初心,接受革命教育”为主题庆祝建党97周年。

党员干部参观了猴场会议展览馆、猴场会议会址,深入了解红军四过那段血与火的革命历史,以及中国革命由此转折的过程。在猴场会议原址,机关党委组织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表明了自己愿为党和教育事业、学校发展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革命的洗礼,他们必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http://jgdzz.gmc.edu.cn/__local/7/FE/99/80D1CF3FCC6DCF2657873927F99_4B44E832_25BE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