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27支部参加机关党委基层党务干部及党员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8-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机关27支部参加机关党委基层党务干部及

党员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上午,机关27支部积极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主题为“敬畏法纪,远离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前往贵州省羊艾监狱开展,由机关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参观服刑人员生活区、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环节,让大家认识到,党员领导干部一旦贪欲膨胀、利欲熏心,就会丧失理想信念,就会导致急功近利,一旦恃权轻法,心存侥幸,就会触犯法律制裁,最终变成人民的罪人。

通过警示教育支部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让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认同,不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时刻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加强党性锻炼,提升个人修养,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已,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