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室部分师生参加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12月22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各支部党员代表、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前往长征数字科技文化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我室师生共7人参与了该活动。

6BB9B

长征数字科技文化馆通过多媒体展示手段沉浸式的体验,生动的历史画面、拼搏奋进的英雄故事,形象直观地再现了红军英勇奋斗、不畏艰险的长征场景,带领大家共同回到那段风云激荡、振奋人心的峥嵘岁月,让参观者们深刻体会到了红军将士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对历史的回顾,更是一次对红色精神的传承。

在参观结束后,我室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长征的历史和意义。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努力奋斗,走好新时代医学教育强省长征路,在红色精神的指引下,必定能够创造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