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廉政文化通讯

发布日期:2014-1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正文

廉政文化通讯

2014-11-19 09:40审核人:

机关二十支部组织学生学习廉政文化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机关第二十支部组织丰富多彩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郁的廉洁文化氛围,增强实验室学生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10月30日下午2:30,机关第二十支部在分子生物实验室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并深入宣传贯彻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廉政文化进校园是廉政文化建设的必然要求。全面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对于加强校园建设,培养学生崇廉敬德的思想品质、弘扬整个社会的廉政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学生干部深入学习廉政文化相关理论知识与政策,并与实验室学生展开讨论。与会成员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开展廉政文化学习讨论活动。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在实验室QQ群上展开了热烈的网上讨论,广大同学对廉政文化进校园在QQ上的讨论,表示欢迎,并且都积极主动的参与评论,进一步扩大了廉政文化进校园系列主题的开展。创新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的方式方法,促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入和长效,通过对廉政文化的理论学习活动与网上讨论,可提高了广大青少年学生廉洁诚信、遵纪守法的意识。着力构建廉政教育进校园的长效机制,营造了“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校园风尚和廉政文化氛围。

机关第二十党支部

2014.10.31.

关闭窗口

学校首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组织机构

运行管理

党建工作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技术平台

对外服务

学术交流

承担课程

联系我们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贵州省分子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 电话:0851-8675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