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27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30日,机关第27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赴贵阳市越界影城自费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该片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璐、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共同执导,是中国几代电影人“以光影致敬光阴”的告白,全片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社会生活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以普通百姓与国家的关系为出发点,七个故事带领我们重新回忆那一段段光荣而难忘的历史时刻,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表达对祖国华诞最真挚的祝福。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