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十七支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

发布日期:2017-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贵州医科大机关党委 第27党支部 2017年10月18日

10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七支部党员及分子生物实验室学生党员代表,在分子生物实验室8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榜样》,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要讲话的核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拍摄,选取了11名优秀共产党员为代表,向我们讲述了那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通过对优秀党员的访谈和先进事迹等形式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和坚定信念,切实提升师生的担当意识,促进教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组织观看,全体党员干部被坚守信念的罗官章、乐于奉献的支月英、勇于担当的李贝、开拓创新的王恩东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感动,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榜样无穷的力量和无私的奉献,诠释共产党员的本色和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这次观看的有支部党员6人,实验室学生党员代表4人,观看节目后,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以“向榜样看齐,”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激烈讨论。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后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照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促质量。

供稿人:张婷